KALI2022.1-arm64位
运行
下载猿如意
c版权
3.0
56
用户 (人)
2022.1
最新版本
2.00GB
大小
os
linux
kali
内容介绍

Kali Linux 是专门用于渗透测试的Linux操作系统,它由BackTrack发展而来。在整合了IWHAX、WHOPPIX和Auditor这三种渗透测试专用Live Linux后,BackTrack正式改名为Kali LInux。

相关推荐
windows11pro11 21H2-ARM 64位
windows11pro11操作系统 21H2-ARM 64位版本
Parrot-architect建筑师版-5.0 arm64位
一个全球社区,用于道德黑客和渗透测试(arm64位 architect建筑师版)
mac10.8
Mountain Lion 拥有 200 多项新功能,为你的 Mac 带来了令人惊叹的计算体验。
windows10-21H2商业-批量版64位
微软公司研发的跨平台操作(商业-批量版64位)
windows7专业版64位
Windows 7是由微软公司(Microsoft)2009年10月22日发布的桌面端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