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数据库
运行
下载猿如意
c版权
3.0
1890
用户 (人)
8.0.29
最新版本
515.00MB
大小
Oracle
RDBMS
Database
SQL
内容介绍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 MySQL是一种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关系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 MySQL所使用的 SQL 语言是用于访问数据库的最常用标准化语言。MySQL 软件采用了双授权政策,分为社区版和商业版,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一般中小型网站的开发都选择 MySQL 作为网站数据库。

相关推荐
PostgreSQL数据库
一种特性非常齐全的自由软件的对象-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ORDBMS)
mariaDB数据库
MariaDB数据库管理系统是MySQL的一个分支
Redis数据库
一个开源的Key-Value数据库
InfluxDB数据库
InfluxDB 是一个时间序列数据库(TSDB)
redis-pro
轻量,易用的 Redis 客户端管理工具,使用SwiftUI编写,很好的支持 Dark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