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
运行
下载猿如意
c版权
3.0
506
用户 (人)
8.2
最新版本
22.00MB
大小
editor
java
python
js
javascript
内容介绍

Vim是从 vi 发展出来的一个文本编辑器。代码补全、编译及错误跳转等方便编程的功能特别丰富,在程序员中被广泛使用,和Emacs并列成为类Unix系统用户最喜欢的文本编辑器。 [1] vim的设计理念是命令的组合。用户学习了各种各样的文本间移动/跳转的命令和其他的普通模式的编辑命令,并且能够灵活组合使用的话,能够比那些没有模式的编辑器更加高效的进行文本编辑。同时VIM与很多快捷键设置和正则表达式类似,可以辅助记忆。并且vim针对程序员做了优化。

相关推荐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 是一个文本编辑器(收费软件,可以无限期试用),同时也是一个先进的代码编辑器
Dev C++
Dev C++是一个功能齐全的 C++ 开源 IDE。
Visual Studio
Visual Studio是最流行的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
PyCharm Professional
一种Python 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集成开发环境)
editplus
EditPlus是一款由韩国 Sangil Kim (ES-Computing)出品的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可处理文本、HTML和程序语言的Windows编辑器